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马克龙邀法国球星观世界杯决赛 竟有人婉拒总统邀约

时间:2018-07-1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根据法国新闻广播电视台、《费加罗报》等法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在世界杯决赛即将到来之际,法国总统马克龙曾经试图邀请足坛名宿方丹前往现场观看巅峰对决,但方丹婉拒了总统邀约;此外因伤缺席本届世界杯的帕耶、科斯切尔尼也都收到了总统先生的邀请。

  在法国、乃至是整个国际足坛历史上,方丹都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存在,这是因为,他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中打入了13粒进球,时至今日,这位法国锋线名宿依然是单届世界杯中进球数最多的人。现在看来,属于方丹的这项纪录,极有可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般的存在。

  在本届世界杯中,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在前2场比赛中便射入了5粒进球,当时就有媒体认为,该名三狮军团当红炸子鸡有望打破方丹的单届世界杯进球数纪录。不过,在本届世界杯随后的比赛里,哈里-凯恩总共也只打入了1粒进球,目前他的俄罗斯世界杯进球数,依然只有6球。

  《费加罗报》根据内线线报放出话来称,马克龙邀请方丹与他一道前往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的总统包厢观看世界杯决赛,“不过由于某些个人原因,方丹委婉的拒绝了总统先生的邀请”。

  除了方丹之外,马克龙还邀请了两名法国当代国脚帕耶、科斯切尔尼观看世界杯决赛,实际上,如果不是由于在2017/18赛季尾声阶段在代表各自俱乐部参赛时意外受伤的话,这两名球员绝对会得到主教练德尚的召唤,甚至有机会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费加罗报》明确表示,爱丽舍宫方面已经确认,帕耶和科斯切尔尼都接受了马克龙的邀请,他们将会前往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现场观看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

  科斯切尔尼的问题是脚跟跟腱,那是他在5月3日欧联杯半决赛阿森纳对阵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一役中受的伤,在得知科斯切尔尼因伤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德尚曾经明确表示“那是法国国家队的巨大损失”。巧合的是,帕耶的伤势也是在欧联杯中受的:在冠亚军决赛马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里,该名中前场组织核心大腿肌肉拉伤,他也因此而错过了俄罗斯世界杯。

  《费加罗报》明确表示,国际足联同意马克龙携一支15人的代表团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不过除了帕耶、科斯切尔尼两名球员之外,现在只有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法国体育部长劳拉-弗莱赛尔两个人得到了爱丽舍宫方面的确认,将随马克龙一道前往俄罗斯。

  (罗比)

80""

上一篇:凯恩若夺世界杯金靴有多重要?32年后,最强“毒舌”可以闭嘴了

下一篇:坎特=世界杯跑动第一人 20年前他在巴黎街头捡垃圾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