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华美表演终有谢幕 卡希尔距成为世界杯传奇只差一步

时间:2018-06-2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澳大利亚本还以为能战胜秘鲁,结果却两球输给了对手,对于袋鼠军团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意义,或许就是38岁的老将蒂姆-卡希尔迎来了在世界杯的最后一次亮相。

  卡希尔在今天告别了这片他热爱的世界杯赛场

  第53分钟,蒂姆-卡希尔出场换下首发中锋尤里奇,澳大利亚球迷在看台上为卡希尔打出祝福的标语,他的家人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随后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至少有三名队友在禁区内掩护着卡希尔,看来队友们都希望这位老将能取得进球,这样至少他能荣耀的告别世界杯。

  第59分钟,卡希尔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内凌空卧射,结果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来;第68分钟卡希尔头球摆渡,这险些让队友获得近距离射门的机会,只可惜对手抢先一步解围。

  第72分钟,澳大利亚中场长传,比伊奇左侧禁区反越位横敲门前,结果他的传球力道大了一点,中路包抄的卡希尔没能碰到皮球。队友的这次传球让卡希尔非常懊恼,他激动的用手势比划着“只差一点点”,由此可见这位老将进球的欲望有多么强烈。

  今天卡希尔出场后一共有2次射门,一次偏出一次被挡,另外他还有1次被犯规和2次丢球。对于一位38岁的老将来说,球迷们真的不能再对他要求更多,他的数据或许并不亮眼,但卡希尔求胜的欲望、奋不顾身的斗志,都跟年轻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

  对于在前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卡希尔来说,他没能成为史上第5位连续四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但他的出场本身已经意义非凡。自从2004年3月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出场以来,卡希尔为国征战已经超过了14年。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日本,他成为第一位在世界杯取得进球的澳大利亚球员。

  2010年世界杯,卡希尔在小组赛首轮对德国的比赛中吃到了一张极具争议的红牌,虽然错过了第二轮的比赛,但第三轮解禁复出后,他依然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收获进球;2014年世界杯,澳大利亚虽然在对荷兰的比赛中输球,但卡希尔在那场比赛中打入了本队的首个进球,他的那记凌空抽射被很多人看做世界杯史上最佳进球之一。

  本届世界杯上,38岁的卡希尔直到最后一轮才获得出场机会,他也没能延续世界杯连续进球的纪录,对于这位曾征战英超、中超的“头球王”来说,今年已经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下场的时候他将自己的球衣送给了看台上的一位小球迷,这也代表着一种希望的传承!

  (anckie)

80""

上一篇:爱的抱抱!澳大利亚告别世界杯 球员家人暖心安慰

下一篇:阿里代伊:德国世界杯遗憾与C罗擦肩而过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