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世界杯-C罗失点 葡萄牙补时失球1-1平 头名跌第二

时间:2018-06-2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夸雷斯马与C罗庆祝

  北京时间6月26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5日21时),世界杯B组末轮在萨兰斯克开始1场较量,葡萄牙1比1被伊朗逼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夸雷斯马世界波打进世界杯处子球。下半时,C罗制造点球并主罚却被扑出。补时阶段,安萨里法德点球扳平,葡萄牙因而从小组头名跌至第二。本届世界杯已判20个点球,打破了单届世界杯点球纪录。

  C罗赛前热身

  赛前葡萄牙与西班牙同积4分,伊朗1分之差位居小组第三。葡萄牙世界杯对阵亚洲球队3胜1平(2002年负东道主韩国)。桑托斯更换3名首发。威廉·卡瓦略、 阿德里安·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出场,顶替贝尔纳多·席尔瓦、穆蒂尼奥、格德斯。

  奎罗斯与葡萄牙足协副主席科埃略寒暄

  伊朗队世界杯小组赛第3场从未取胜(1平3负),同届世界杯小组赛取胜从未超过1场。世界杯对欧洲球队同样未尝胜绩(1平6负)。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仅有1处调整,贾汉巴赫什顶替安萨里法德。伊朗与葡萄牙在世界杯有过1次交锋,2006年C罗打进世界杯处子球,帮助葡萄牙2比0胜出。

  C罗任意球蹭人墙高出

  开场不久,若昂-马里奥左侧外脚背垫传,C罗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斜射被贝兰万德没收。 贾汉巴赫什右路横传,阿米里后点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威廉·卡瓦略挑传禁区,埃扎托拉西凌空勾球解围不远,若昂-马里奥在门前16米处抽射,贝兰万德对埃扎托拉西非常不满,冲其大声吼叫,还推了他的胸口。

  埃扎托拉西解围不远,受到门将贝兰万德训斥

  夸雷斯马右路传中,贝兰万德出击没拿到球,险些送给对方机会。安德烈-席尔瓦被阿米里放倒,C罗右侧距门23米处任意球蹭人墙高出。雷扎埃安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则偏出近角。帕特里西奥出击扑救,头部受到贾汉巴赫什护腿板冲撞,接受治疗后坚持作战。贾汉巴赫什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扎托拉西在门前10米处头球一蹭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帕特里西奥出击扑救,头部受到贾汉巴赫什冲撞

  C罗接应丰特横传,在门前30米处轰门被贝兰万德得到。葡萄牙第45分钟取得领先!夸雷斯马右路内切与阿德里安·席尔瓦踢墙配合,阿德里安·席尔瓦脚后跟传球,夸雷斯马禁区前沿外脚背打出弧线球绕过门将贝兰万德入远角,1比0。他成为2014年6月22日瓦雷拉(对美国)之后首位世界杯上进球的C罗以外的葡萄牙队员,其间C罗打进5球,还有个乌龙。夸雷斯马也成为2006年伊朗队戈尔穆哈马迪(35岁84天对墨西哥进球)以来最年长的世界杯处子球进球者(34岁272天)。本届世界杯已有8个禁区外进球,而上届总共只有7个禁区外进球。

  夸雷斯马破门瞬间

  上半时葡萄牙控球率达到76%,而在另一场地,西班牙与摩洛哥战为1比1平,葡萄牙领先西班牙2分。下半时开始6分钟,C罗突至禁区边缘被避开普拉利甘吉伸腿拦截,与回防的埃扎托拉西身体接触倒地,巴拉圭主裁判卡塞雷斯没有立即判罚,到场边观看VAR提供的回放后吹罚点球!哈杰萨菲提出抗议,被黄牌警告。奎罗斯在场边也情绪激动。C罗亲自操刀推射右下角,但角度欠佳被贝兰万德扑出!

  C罗错过了射手榜上追平凯恩的机会。这是葡萄牙在世界杯上8个点球首次射失(尤西比奥4点;C罗2点;西芒1点,不计点球战),C罗在国家队主罚14个点球,射失6个(42%),是葡萄牙队射失点球最多的球员(菲戈射失4个位居第二)。贝兰万德则成为川口能活(2006年扑出斯尔纳点球;2010年扑出托马森点球)之后,第2位在世界杯上扑出点球的亚洲门将。本届杯赛前36场判了19个点球,打破了单届世界杯点球纪录(1990年、1998年、2002年18个点球),其中有5个没能罚进。

  若昂-马里奥左路传球,C罗内切距门18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 贝尔纳多·席尔瓦换下夸雷斯马;戈多斯换下贾汉巴赫什。伊朗中场长传,阿兹蒙力扛后卫做球,戈多斯在门前18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主裁判卡塞雷斯到场边口头警告屡次发泄不满的奎罗斯。安萨里法德换下埃扎托拉西。C罗拼抢时手臂接触身前的普拉利甘吉侧脸颊,伊朗队员提出抗议,主裁判卡塞雷斯再次求助于VAR回放,回场后向C罗亮出了黄牌,C罗无奈微笑。

  此时西班牙1比2落后!这让伊朗人看到了一线生机。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补时第1分钟,主裁判卡塞雷斯再次动用VAR,这次是塞德里克在禁区内与阿兹蒙争顶时疑似抬起手臂触球,卡塞雷斯场边观看回放后吹罚点球!安萨里法德操刀推进右上角,1比1!不过此时西班牙也已经扳平比分,与葡萄牙同积5分,并因为进球数的优势登上榜首!伊朗4分位居第三。

  伊朗甚至有机会反超比分。补射第4分钟,伊朗后场长传,阿兹蒙头球摆渡,戈多斯停球距门18米处低射被挡变线,塔雷米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打在边网上!如果这球能进,本组形势将发生翻转,伊朗将积6分获得头名,而葡萄牙将跌至第三出局!好在C罗和队友最终避免了绝杀,伊朗则功亏一篑,赛后奎罗斯进场安慰队员。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6-丰特,5-格雷罗/20-夸雷斯马(70'11-贝尔纳多·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若昂-马里奥/7-C罗,9-安德烈-席尔瓦

  伊朗(4-2-3-1):1-贝兰万德/23-雷扎埃安,8-普拉利甘吉,19-马吉德·侯赛尼,3-哈杰萨菲/6-埃扎托拉西(76'10-安萨里法德),9-易卜拉希米/18-贾汉巴赫什(70'14-戈多斯),11-阿米里,17-塔雷米/20-阿兹蒙

80""

上一篇:世界杯第97球!安萨里法德点球破门

下一篇:世界杯:西班牙2:2摩洛哥 凭进球优势小组第一出线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