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俄罗斯世界杯: 四强即将全部落位 谁主沉浮

时间:2018-07-0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苦主东道主 谁主沉浮

  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两场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0点和明天凌晨2点进行:打破点球魔咒的英格兰将与“苦主”瑞典展开厮杀,坐拥主场之势的俄罗斯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四强席位。

  英格兰VS瑞典 22:00

  再遇苦主 “三狮军团”指望凯恩

  此前外界认为,英格兰在实力相对较弱的下半区能走得更远,毕竟他们上一次打进四强还要追溯到1990年。从历史战绩来看,英格兰和瑞典此前在世界杯上两战两平。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说,取得1/8比赛的胜利对球队有特殊意义,但球队应该向前看。人们长期低估了瑞典,实际上瑞典非常优秀。

  目前英格兰队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哈里·凯恩(小图),他现在以6个进球位居射手榜头名。值得一提的是,凯恩这6个进球是在3场比赛内完成,共用了9次射门完成,转化率到了66.7%,是所有进球球员之中最高的。“三狮军团”当然会期待凯恩继续保持他的高效率,英国媒体甚至乐观地提出预测,认为凯恩将成为自1986年莱因克尔之后,又一位拿到金靴奖的英格兰球员。

  不过对英格兰来说,瑞典这一关并不好过,凯恩身上的担子也变得更重:从1968年到2011年,英格兰队经历了一段连续12场不胜瑞典的尴尬历史,直到2012年欧锦赛小组赛,英格兰才以3比2获胜终结魔咒。何况他们现在面对的是一支空前团结的瑞典队,瑞典球员林德洛夫表示:“我们防守做得很好,令对手很难寻找到空间。我们对彼此百分之百信任,这很重要,你必须相信你所有的队友,而我们队内有这样的信任。”退出国家队的球星伊布则给球队提出了建议,“现在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唯一的关键因素,要知道现在已经是1/4决赛,每支球队都会带着斗志和激情去迎接比赛。只有能够控制好情绪的球队才能够晋级。”

  俄罗斯VS克罗地亚 8日02:00

  迎战“格子” 东道主期待创奇迹

  克罗地亚与东道主俄罗斯都是经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进入八强。对于即将上演的1/4决赛,双方都希望能走得更远。

  现在的这支克罗地亚队,无疑会让人回想起1998年法国世界杯那支由苏克率领的“格子军团”。当时克罗地亚队不仅从阿根廷坐镇的小组顺利突围,还在1/4决赛战胜德国队闯入四强,最终获得当届世界杯季军。20年后的克罗地亚队,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等优秀球员。小组赛中,克罗地亚队三战三胜的成绩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豪强不多的下半区,克罗地亚完全有能力走得很远。

  东道主俄罗斯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不过他们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并且在1/8决赛中淘汰强大的西班牙队,球队表现出的韧劲和士气都令人刮目相看。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在控球率仅有26%的情况下击败对手,依靠的就是出色的防守和顽强的意志。不过,面对克罗地亚队,将是对东道主的真正检验。已经联手贡献6粒进球的久巴、切里舍夫,将成为俄罗斯队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人物。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80""

上一篇:金发靓丽美貌抢镜 法国太太团是本届世界杯颜值担当

下一篇:狂欢世界杯 谨防“球迷”变“囚徒”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