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里皮:是阿根廷弱非梅西不强 4年后带国足进世界杯

时间:2018-07-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里皮已经远离了世界足坛的中心,来到中国执教,但对于世界杯,对于欧洲足球里皮却始终关注,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谈到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之时,他也表示,“我一点都不对结果感到惊讶,这是一届非常真实的比赛,是目前世界足球发展的一面镜子。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日本会距离四分之一决赛仅一步之遥,我们在最近这两年已经成长了许多,我们希望在四年后可以杀入卡塔尔世界杯的决赛圈。”

  里皮

  对于目前的足球发展,里皮有着自己的看法,“首先,当你被问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球队可以走得如此之远时,你们或许忘了,他们中十五六名球员来自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因此他们已经学到了欧洲足球的精华,同时也具备了在欧洲踢球的能力。其次,我看到了那些强队所感受的压力和担忧,他们害怕达不到预期,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传统强队反而踢得非常被动,没有那种绝对上的强队。”

  里皮也对意大利未能晋级感到遗憾,“是的,他们本可以踢得很好,无论如何这是支有实力的球队。和瑞典的比赛我们有一千种反思方式,我们曾两次无缘世界杯,但同时我们也赢下了四次世界杯的冠军,还有一次是点球失利。未来我们有很多很优秀的年轻人,而曼奇尼这样的主帅完全可以带领球队创造辉煌。毫无疑问,现在我们确实是危险的,就像德国一样,我们发现自2006年开始,世界杯冠军都在首轮出局,大家都用实力均衡来解释,但在一件事情上我不能同意你们的观点。”

  里皮所不赞同的就是外界认为C罗和梅西已经不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在他看来,他们是最近十年最好的球员,未来也仍是顶级球员,“姆巴佩确实像是新罗纳尔多,他有速度,脚下能力也非常强。他拥有难以置信的能力,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他的身边有像格列兹曼、博格巴这样的球员,但遗憾的是,梅西身边没有这样的人,并不是梅西不强,而是阿根廷已经不再是一支强队。”

  对于几场四分之一决赛,里皮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两个月前在一个杯赛中看到了塔瓦雷斯,他拄着拐杖到我这里,我们进行了交流,他现在更多的是将精神传递给队员,他真的可以说是一位大师,不过少了卡瓦尼,这支球队真的不是一回事。巴西毫无疑问是本届杯赛最为完整的一支球队,拥有超水平的球员,以席尔瓦、米兰达以及阿利松组成的后防线很稳固,而马塞洛也回归了,即便没有了卡塞米罗,他们还有费尔南迪尼奥,威廉在和墨西哥的比赛中也发挥非常出色。只有内马尔……”

  很显然,里皮对于巴西人有自己的看法,“他在用一些态度让他的这一届本可以伟大的世界杯变得有些污浊,这并不是伟大的球员应该有的举动,我记得当初齐达内也曾经发泄不满,说对手对他的侵犯,我告诉他,他们只是因为你是最强大的才会这么做。我想如果他能明白这一点,他可以变得更加强大,他现在毕竟还不是梅西或者C罗,但他有这样的能力,但他需要改变。”

  里皮继续补充道,“本届世界杯最奇怪的比赛就是比利时和日本,没有人相信2比0领先的日本会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翻盘,比利时并不是面对巴西时的热门,但看看他们所拥有的球员,他们完全可以和对手一战。”至于最让人没有想到的瑞典与英格兰的对决,他表示,“很多人都在谴责英格兰输给比利时,但实际上这样他们完全有机会进入决赛。当然,瑞典是一支战术执行力很强的球队,更是从和伊布的心理战中变得更加强大。之前大家都说他是最强的,但没有了伊布的瑞典最近两年都表现很棒,在没他的局面下杀入了八强。”

  而在谈到半决赛对阵之时,他表示,“我认为是法国对阵巴西,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让我们拭目以待。”返回腾讯网首页>>

80""

上一篇:媒体:世界杯 男性的狂欢成为女性的噩梦?

下一篇:比利时商家世界杯促销:若国家队进15球电视全免费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