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资讯 > 警方专递 > 文章 当前位置: 警方专递 > 文章

贵州四男子在酒中下“赌博粉”出“老千”骗走31万全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8-05-30    点击: 次    来源:法治网    作者:刘国宝 - 小 + 大

      法治网【cqfzb.com】讯(通讯员 刘国宝)为了让受害者沉迷赌局,又觉不察不出自己以欺诈手段控制牌局输赢,在受害者酒里投放“赌博粉”导致受害人在一个月内四次输掉31万。近日,贵州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刑侦部门一举打掉以石某奇为首的诈骗团伙。

       2018年4月中旬,贵州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刑侦部门民警在侦办一起抢劫案件时,从中发现以当地人石某奇为首的黄某强、秦某强、童某兴等曾在2017年1月至2月间,四次在酒中下“赌博粉”诱导受害人谢某波参赌,致受害人谢某波输掉31万元巨款。

       据犯罪嫌疑人石某奇等人交代,为了搞到钱,他们事先策划,搞到“赌博粉”后,寻找下手的目标。平时与他们玩得较好的谢某波,家中有钱,成为他们首选的下手对象。

       在作案的过程中,石某奇等人事先通过高息贷渠道搞到一定数额的现金,再通过电话将谢某波约出来吃饭、喝酒、进KTV等,表现得特别“哥们”,很是热情,对方没有任何防备心理,在喝酒过程中,将“赌博粉”投放到对方的酒杯里。谢某波喝下酒后,表现出醉酒、亢奋的状态。然后到宾馆开房,诱导谢某波以“炸金花”的方式参与赌博。在谢某波处于非正常的状态下,以出“老千”换牌的方式诈赌。仅在2017年1月4日这一天,谢某波先是输掉了身上所有钱,然后又向石某奇等借钱接着赌,之后又到银行取钱来还,一天输掉了10万元;1月24日,石某奇等人再次电话邀请谢某波出来玩,以同样的方式,两次诈赌,使谢某波输掉16万元;2月24日,仍然是以同样的方式,至谢某波输掉了5万元。在近两个月时间,谢某波共计输掉31万元。

       谢某波虽然输掉31万元巨款,但对石某永等人的诈赌行为全然不知,只怪自己霉运当头,并未向警方报案,直到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永等人抓获后找到他本人时,还辨称这是“不可能的”。

       据现年32岁的谢某波称,自己输掉家中的31万元后,很快被家知道,其家人找到石某永等人时,这些钱已被几人用于还高利贷、吃喝玩乐等挥霍一空。

       日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奇、黄某强、秦某强、童某兴等四名已被警方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示:所谓“赌博粉”,是一种含有微量甲基苯丙胺的物品,属于国家禁售品。根据百度首条“赌博粉—查度百科”介绍,赌博粉是当下新型用于赌博欺诈他人的工具,又叫杀猪粉打牌药。服用后会刺激人体中枢神经系统,致人异常兴奋使人感到狂妄自大的自信力量,整个人处于恍恍惚惚,但本人却毫无察觉。希望广大市民在生活中要有健康的娱乐方式,不要沉迷于赌博。

80""

上一篇:三男一女辱骂他人1小时,民警无权将其回派出所?

下一篇:采花大盗深夜作案7次被抓,同伙竟报警称人口走失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