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 > 文章 当前位置: 社会 > 文章

河南睢县校车事故2死11伤 男童去世前说出家庭住址

时间:2016-09-24    点击: 次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月22日8时53分,河南睢县一辆校车与一辆小型货车发生碰撞事故。截至16时,2名重伤儿童抢救无效身亡,事故已造成2死11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河南校车事故2死11伤 男童去世前说出家庭住址

校车载30名学生 村民称2人当场“不行了”

据了解,出事车辆为睢县职工幼儿园校车,该车核定载人数37人,事发时实际载人33人,其中包括一名司机,两名老师,30名学生。伤者被送往睢县中医院接受救治。

22日下午,“北京时间”在事故现场仍能看到地上残留的油和擦痕,以及满地的碎玻璃。

现场的目击村民告诉“北京时间”,当时,校车自东向西行驶,车速很快,货车自北向南行驶,并且先行撞上了校车尾部。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前两车正快速行驶,碰撞力度很大,货车发生侧翻,货物散落一地,而校车的侧面被撞出明显凹陷。

河南校车事故2死11伤 男童去世前说出家庭住址

救护人员将一个满脸是血的男童举起救出。

“当时就有两个孩子已经不行了”,村民表示,“校车里的老师从车里飞出,头上有明显创伤,面部塌陷,估计也是不行了。”

同样从车里飞出的,还有货车的副驾驶,经检查伤势较轻。

“北京时间”了解到,睢县中医院距离事发现场约1000米。

“大约过了近20分钟有两辆救护车赶到,后来才来了特别多救援车辆。”参与营救的村民透露。

男童本月转入新校 去世前说出家庭住址

事故一度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2日下午,睢县县委宣传部证实,有2名重伤儿童(一名男孩、一名女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河南校车事故2死11伤 男童去世前说出家庭住址

去世男童陈家豪的书包。图/北京时间 刘亚洲

其中一名死者是5岁的男孩小田。孩子的父母情绪激动,趴在孩子尸体旁痛哭不已。孩子的姑姑告诉“北京时间”,孩子是早上从蓝色港湾小区出发去南边的职工幼儿园的,然而上车不久就遭遇车祸。

“我们九点就得到消息赶了过去。十点才接到园方通知,当时我们已经到了。”

在所有受到惊吓的孩子当中,小晨接受救治时意识较为清醒,是唯一一个能够清楚说出自己家庭住址的,医生据此联系到孩子家属。

小晨姑姑说,“孩子一直特别聪明,爱说话,平时见到小区里的邻居都会主动打招呼,很有礼貌。”

小晨之前的小班和中班都是在镇里上的,最近家里在城里买了房子,孩子九月份刚刚入了学,不料20多天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家属称,院方上午一直拒绝家属进入病房,一直等到下午三四点钟,家属强行将门推开,然而孩子身体已经冰凉。而幼儿园方面的领导,并未出现在医院与家属接触。

事发十字路口无红绿灯 绿化带遮挡视线

河南校车事故2死11伤 男童去世前说出家庭住址

22日下午,事故现场仍能看到地上残留的油和擦痕。图/北京时间 刘亚洲

在事发地,“北京时间”发现,路口的南北方向是宽阔的六车道,东西方向虽未划分车道,但宽度也相当于六车道。在这样宽的车道交汇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

车辆行驶到路口需要明显减速才能看到其他的车。仅在“北京时间”现场观察的半个小时中,就看到一辆车在路口中间进行了紧急刹车避让。

此外,事发路口四周都有绿化带,树木高达三四米,对视线有一定的遮挡。

当地一名出租车司机向“北京时间”表示,平时不愿意跑这个地方,因为有同行前几天就在该处发生撞车,“这个地方没有红绿灯,所以挺危险的。”

8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徽一派出所接警后将车祸伤者扔河南:嫌麻烦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