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 > 文章 当前位置: 社会 > 文章

女子恋上顺风车司机 被假“高富帅”骗财骗色欠巨债

时间:2018-06-04    点击: 次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24岁的小许在一次搭乘顺风车时,与司机薛某一见如故。薛某在小许面前把自己包装成一个“高富帅”,在两人交往的5个月里,薛某用小许的身份信息办理了多张信用卡并透支了30万元。小许发现被骗后报警,5月24日,薛某被警方抓获。

女子恋上顺风车司机 被假“高富帅”骗财骗色欠巨债

搭顺风车对司机倾心

3月29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寺家庄刑警中队接到辖区居民小许报案称,她在搭乘顺风车时结识的一名男子骗她欠下了30多万元债务。

据小许向警方讲述,她今年24岁,去年冬天一次下班后搭乘顺风车回家时,与司机薛某(男,27岁,石家庄市高邑县人)聊得很投机,互相留了微信,后来两人一直通过微信聊天。

薛某称自己在高邑县开着一家门窗厂,在石家庄市有多套住房,家中还有高档轿车,俨然将自己包装成了一个“高富帅”。

随着交流的深入,小许对薛某倾心不已,不久两人便同居了。渐渐地小许了解到,薛某其实已经结婚了,有个两周岁的女儿,薛某的妻子还是自己的同学。但薛某对小许说自己与妻子感情不和,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这并不妨碍两人继续交往。

被骗欠下巨额债务

不久,薛某以工厂资金周转不灵为由向小许借钱,还用她的手机办了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将这些卡透支完之后,又用小许的身份信息在网上贷款。几个月后,小许被银行催款,这才知道自己已欠下了30多万元债务。薛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竟更换了手机,对小许避而不见。

小许如梦方醒,来到寺家庄刑警中队报警。她向警方提供了多条微信聊天记录,但此案究竟是经济纠纷还是诈骗案尚难以定性。寺家庄刑警中队民警前往高邑县展开调查,发现高邑县确实有一家门窗厂的老板姓薛,但不是薛某,而是他的哥哥。薛某对小许说的工厂、房产、汽车,都是编造的谎言,他的真实身份就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平时在石家庄市以打零工为生。

5月24日20时许,办案民警在石家庄市某家具展销厅门口将嫌疑人薛某抓获。

嫌疑人被捕当天刚离婚

薛某在大量证据面前,交代了诈骗小许30多万元钱的作案经过。


据薛某称,他虽然收入不高,但经常与一群朋友出入高档消费场所,出于“显摆”的目的,买单的总是他,因此欠下了大量债务,逢年过节总有人来家里催债。妻子好言相劝,薛某依然我行我素,夫妻感情破裂。薛某搬到石家庄市城乡接合部的一个小区租住,为挣些零花钱,开起了网约车。

在与小许相识后,薛某利用花言巧语骗取了小许的信任。在两人交往的5个月里,薛某以企业资金周转不动为由,用小许的身份信息办理了5张信用卡,先后透支人民币共计30多万元,供自己挥霍。

就在被民警抓获的当天,薛某刚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民警继续调查发现,除了小许外,薛某还同时与多名女士聊天。

5月25日,薛某因涉嫌诈骗被鹿泉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80""

上一篇:夜晚散步捡到十块钱,打开之后发现竟然藏着惊天秘密

下一篇:租来的汽车竟能注册滴滴顺风车?客服:不清楚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