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地之窗 > 文章 当前位置: 各地之窗 > 文章

助力疫情防控 杭州环卫队伍站在疫情斗争第一线

时间:2020-02-18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这个春节不一样,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突袭;

  这个春节不一样,因为防控和抗击工作的全面铺开;
这个春节不一样,大家静静地守候在家中,少了一分热闹,多了一份责任;

  这个春节不一样,大家不再串门拜年,多了几多耽愁,少了许多喜庆。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城区环卫战线的党员干部们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工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上 城 区

  清洁直运上城片区党员清运突击班司机朱国栋、辅助工汪凤芳,自疫情发生后,不畏风险,主动请缨,承担了7处被隔离人员住所的生活垃圾清运任务,展现了党员的风采与担当。

 

  下 城 区

  下城区中北所党员孙忠富从事环卫事业27年,作为老党员,他经常在春节坚守岗位,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他更是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认真做好路面积泥冲洗作业。

 

  江 干 区

  江干直运分公司成立了一支固废应急处置队,由分公司总经理邵磊(党员)、管理层汤斯虹(党员)、预备党员程福旺、入党积极分子沈中林、两名优秀职工王龙树、顾浩组成。他们对涉及江干区9处隔离点的生活垃圾进行统一收集,并运送至杭州立佳医疗危废处置中心集中焚烧。

 

  西 湖 区

  西湖区兴耀物业道路环卫部经理董益民、西湖市政管理员张健、西湖环境集团方明法等党员同志,在防疫抗灾面前毫不退缩,每天深入一线,关心关爱员工,给员工测体温,发口罩。

 

  景 区

  西湖景区美景公司成立疫情事件防控小组,总经理孙国平(老党员),在春节期间亲自奔波在一线,安排管理人员向司机、环卫工人发放防护口罩和手套,并耐心详细的指导路段人员防疫操作。

  党员、省劳模沈国荣,在春节期间连续值守,对员工进行防疫温度测量记录。

 

  余 杭 区

  余杭区城乡环境卫生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廖智海,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在保证日常环卫工作和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赴现场了解集中隔离点位设置及清运情况,并积极协调做好各点位的垃圾清运工作。

 

  富 阳 区

  浙江鑫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富阳分公司党员陆本松,每日坚守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果壳箱、公交站台等城市家具进行杀菌消毒作业,并按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努力以自身健康服务保障全市环境洁净。

  钱 塘 新 区

  钱塘新区北苑保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宝生、高教保洁有限公司负责人钱伟军、和达市政公司一线道路保洁队长付水福,作为老党员,他们在特别时期自愿报名加班在一线,每天亲自为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量体温、发口罩,并联系厂家、供货商为坚守一线的工人采购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证一线员工防护用品不断货。

 

  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环卫党员同志们、橙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你们辛苦了!!!

80""

上一篇:杭绍甬高速公路与1号线交叉工程复工 城乡建设掀热潮

下一篇:很漫长长长亲子宅家时光 感受杭州爸妈这波硬核带娃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