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舆论监督 > 文章 当前位置: 舆论监督 > 文章

湖北因疫情封路,男子微博自称靠拼爹回荆州

时间:2020-02-15    点击: 次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彤 - 小 + 大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14日,一名男子通过微博称,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自己通过“当官的”父亲关系,从天门回到荆州。对此,新京报记者获悉,荆州当地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14日17时42分,微博网友“Euamoter”发文称,自己“从没觉得我爸有多大本事,当了一辈子官我没沾到一点好处,直到这次疫情,在全省封路的情况下,通过他的关系派车把我从天门接回荆州。”

 
 
 

涉事男子微博截图。

    此外,上述网友同时发布一张照片,背景为天门市的高速收费站,并配文称“天门拜拜”。

    对此,有评论称,“你爹可能要大意失荆州了”,随后这一表述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Euamoter”曾在1月6日,通过微博晒出支付宝年度账单,图中显示,2019年全年总支出286万余元。
    不过,新京报记者尚未能核实到上述账单的真实性。
    15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荆州当地的权威部门获悉,荆州市网安、网信等部门均已介入调查,“正在处理”。
    截至发稿前,涉事网友已修改微博名称,并删除相关微博。
后续报道:男子称当官的父亲派车接回荆州,网警:当事人何昊已致歉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14日,一名男子发布微博称,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自己通过“当官的”父亲关系,从天门回到荆州。15日,荆州网警巡查执法就此事作出回应,称当事人何昊已在网上公开致歉,有关部门也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核实。以下为全文:
    本来此事不应由网警出面回应,但太多的网友@荆州网警巡查执法 账号,加之网上各种没有多少依据的猜测和以讹传讹,让荆州的不少何姓同志无辜着“误伤”,这才不得不出面劝阻和制止一下,以免大家因无端猜测而侵犯他人名誉权,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终于可以揭开谜底了,当事人何昊已在网上公开致歉(也正如我所说的,他的父亲并不是你们瞎猜的那几个人),而且事情原委也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那么“水深”。有关部门也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核实,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给大家一个正式回应和处理结果。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决战决胜之际,我市全体党员干部都奋战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抗疫斗争上,同心协力,战胜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在此,也感谢各位网友对荆州网警的关爱和信任,感谢各位对我市党员干部的正常监督和要求,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工作顺利!
80""

上一篇:山西偏关县环保局局长沈俊杰被曝长年公车私用无人管

下一篇:山东商户投诉电价优惠被截留 工作人员:去找媒体嘛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