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地之窗 > 文章 当前位置: 各地之窗 > 文章

2019南宁欢乐消费季土货来袭 南宁人的菜篮子有福了

时间:2020-02-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南宁欢乐消费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最近,南宁人的菜篮子有福了!一些平时难以买到的正宗原生态土货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不仅品质让人放心,价格也让人心动,热衷土货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为了贯彻落实好各级政府对消费扶贫的工作部署,南宁市开展了贫困地区农产品进商超、进酒店、进农贸市场、进食堂等活动,在北京华联超市江南店、南城百货亭江店设立了扶贫农特产品销售专区,在南宁喜莱逢酒店建设上林县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在南宁水街农贸市场设立上林县农副产品展销专区,在飞凤菜市场设立马山扶贫农产品展销店,上百款优质土货让你嗨够不停歇!

  设立在南城百货亭江店的扶贫农特产品销售专区摆满了来自南宁周边贫困县区的农副产品,有洋葱、西红柿、生菜、芥菜、冬瓜等20多个品种,前来挑选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新鲜西红柿和蔬菜,颇受市民的欢迎,“西红柿才2块多一斤,芥菜1块9,比菜市卖的还便宜呢!这些扶贫农产品很新鲜,价格也公道,我们不仅得到了实惠,还能给贫困户们增加收入,这是一件好事。”陈阿姨说。

  南城百货黄经理介绍,南城百货亭江店的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于2018年底设立,是南城百货开展“点石计划”中的一部分,销售的扶贫农产品来自马山、上林、隆安等贫困县,销售专区免费向贫困农户开放。南城百货一直将“爱心帮扶”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设立这个扶贫展销专区旨在为贫困户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的销售平台,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打开销路,同时让南宁市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农产品。   

  据悉,春节期间南城百货亭江店还会在线上和线下平台开展满减、满赠等促销活动,扶贫农产品也会涵盖在优惠活动当中,请大家持续关注!

  设立在飞凤菜市的马山扶贫农产品展销专区,主要销售马山黑山羊、马山旱藕粉、马山土鸡蛋、马山黑豆、马山贵妃鸡蛋面、马山里当鸡、马山玉米头等农特产品。目前买得最好的是马山的面条和旱藕粉,其中一款无盐的面条现在已经卖到断货。

  “马山扶贫农产品展销专区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马山土货也在大家的关注下,买得越来越好了。一个星期前,马山县的领导还带队来到我们专营点走访,关心扶贫产品的销售情况,我们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工作人员张阿姨说道。

  马山县扶贫农特产品除了在飞凤菜市的展销专区开展线下促销外,还将通过京东中国特产·马山馆、马山特产馆、微信等线上渠道开展促销,以线下展销为主,线上促销为辅,进一步打开马山县农特产品销路,帮助农民增收。据悉,展销店自9月份开业以来,结合中秋、春节、南宁欢乐消费季开展促销活动,已促销马山扶贫产品近120万元。

  还有更多健康、绿色、优质的广西“土货”在北京华联超市江南店扶贫农特产品销售专区、南宁喜莱逢酒店上林县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南宁水街农贸市场上林县农副产品展销专区,等你来挑!

  2019南宁欢乐消费季更多精彩活动、超值优惠、给力大促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一来袭。详情可关注“乐惠南宁”、小程序“乐购绿城”。

80""

上一篇:男子冲进儿童游玩区抓起孩子扔出几米远 南宁警方通报

下一篇:柳州一村干酒后参加会议殴打他人被拘10日 纪委回应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